手機電池殺手

blog图党@2007-7-3

手機電池殺手@2007-7-3_1

 

手機電池殺手@2007-7-3_2

手機電池殺手@2007-7-3_3 手機電池殺手@2007-7-3_4

 

 

 

大圖鏈接

feedsky订阅《 blog 图党》

延伸閱讀

兰州发生全国首例手机电池爆炸致死事故

2007-07-03 08:4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网友评论 0 条 进入论坛

  6月19日,位于金塔县双城镇的营盘铁选厂一电焊工作业时,手机电池突然爆炸,导致其肋骨断裂并刺破心脏而死亡。事件发生后,金塔县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

  当晚,记者来到死者生前工作的营盘铁选厂。据该厂一位知情人透露,死者名叫肖金鹏,是该厂的一名电焊工,今年22岁。6月19日端午节那天中午,当地气温较高,肖金鹏戴着面罩作业时,其装在胸前衣兜里的手机突然一声巨响,肖金鹏倒在了血泊中,后其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后他们才知道,是手机电池爆炸炸死了他。警方勘查现场并进行尸检后初步认为,肖金鹏是由于手机电池在高温下发生爆炸,被炸断肋骨刺破心脏身亡的。经过网上查询得知,手机电池爆炸致死人命的,在全国尚属首例。

……

手機電池殺手》有8个想法

  1. 大猫

    手机不能放在衣服口袋里..否则胸腔破裂…
    手机不能放在裤子口袋里..否则断子绝孙…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