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传圣火之一字马

 

一字马……

 

 

 

………………………………………………………….

图片备份:  photobucket图片备份 巴巴变图片备份 yupoo图片备份 zooomr图片备份

………………………………………………………….

延伸阅读

福州市歌舞剧院舞蹈团副团长林姝敏为我们展示了一个相当有难度的动作,空中一字马

 

火炬手福州市歌舞剧院舞蹈团副团长林姝敏边走边跳舞

  • 中新网5月11日电 奥运圣火另类的传递方式在国内已不稀奇—早在5月6日海南省海口站的传递中,火炬手凌萍就已经让所有人大开了眼界。
    如果把凌萍的传递称作“戏步传递”的话,那么今天第44棒火炬手林姝敏无疑让观众看到了“舞蹈传递”。
    在今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来自福州市歌舞剧院的第44棒火炬手林姝敏负责把“祥云”由海润江滨传至江滨大道。在圣火传递过程中,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在凌空一个箭步让现场观众大呼精彩,用灵动秀美的舞姿展现了舞蹈的别样美丽。
    据悉,林姝敏曾获“华东六省一市舞蹈比赛”金奖、福建省第九届音乐舞蹈大赛金奖、福建省少数民族舞蹈大赛金奖等多个奖项的她,

 

偶承认,让她给雷到了,特作表情以纪念……

…………………………………………………………

 订阅《blog圖黨》

统一FEED地址:http://feed.blogtd.org/blogtd

………………………………………………………….

 

Technorati 标签: ,,,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超级无敌传圣火之一字马》有3个想法

  1. yoursurprise-bellatio-3

    Hi, i read your blog occasionally and i own a similar one and i was just curious if you get a lot of spam comments? If so how do you reduce it, any plugin or anything you can recommend? I get so much lately it’s driving me mad so any help is very much appreciated.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