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

 

 

〈blog图党〉™ 乖乖同学滴个人漫画空间 by 乖乖

 

延伸阅读

中国必须开始准备应对没有金正日的朝鲜

  • 安替 撰稿 • 2008-09-15 07:46:11 • 栏目:纵论
  •   在没有应对方案的时候,独裁政权崩溃带来的危险,对于世界来说,要远大于独裁政权本身的危险。萨达姆政权刚垮台的前三年,世界目睹了更多恐怖、更多死亡、基地组织的更蓬勃发展,美国因为没有足够的战后方案,而备受人们指责。中美两大国之前持续支持军人独裁者穆沙拉夫,也是担心如果一旦民主选举导致伊斯兰极端势力上台,这个拉登藏身的核武大国,会比民主之前更是国际社会的威胁。
  •   当金正日中风的消息传遍世界媒体的时候,在美国和韩国,相关政府竟然不是喜悦,而是紧张。虽然美国做梦都想让朝鲜政权结束,但如果是以金正日突然过世、核武权力交予军队的方式实现,那不但之前漫长的多轮六方会谈等于白费,而且更会把美国卷入一场国力已经根本无法应付的战争;而韩国,长期以来虽然认为南方最终会获得胜利,但真的南北要走向统一的话,韩国现在绝对无经济实力接收这个比当年东德更沉重10倍以上的负债。(按照世界银行数据估算,朝韩统一,韩国 GDP至少减少三分之一)

图片备份:photobucket图片备份

欢迎订阅:统一FEED:

http://feed.blogtd.org/blogtd

Copyright © 2008 〈blog图党〉™  All rights reserved.

试验》有3个想法

  1. Pingback引用通告: website designer chennai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