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饭没事干

 网易新闻【老衲局长小李】™系列漫画-吃饱饭没事干

 

 

图片备份: 

延伸阅读

 

 

齊奶深刻領會認真學習習副總滴講話精神。
習副總主要談了三點: 

一 : 不輸出革命

聯想到偶們經常會把在國內指手劃腳的反革命份子趕到國外,反革命不會幹別的,到了外國也只能幹反革命,既然已輸出反革命,自然就不會再輸出革命啦。

二 : 不輸出飢餓和貧困

雖然偶不知道“飢餓和貧困”究竟是怎樣輸出法,但聯想到近年以來稍為有點錢的人都爭相往國外跑,肯定素因為有錢人太多了國內住不下。試問一個連有錢人都多到容納不了的國家,又奶裡會有“飢餓和貧困”輸出呢?
你見過沙特阿拉伯會輸出電動自行車嗎?

三 :不去折騰外國人

也就是說偶們原本是可以折騰外國人的,沒辦法,祖國已經太強大了。至於偶們原本可以怎樣折騰外國人,偶想了一下,大慨只有輸出革命以及輸出“貧窮和飢餓”兩個辦法,但由於第一和第二點已經說得狠清楚,所以外國人完全可以放心,偶們不會折騰你們的。當然偶們自己更加可以放心,連外國人都不折騰,就更加不會折騰本國人啦。

綜上所述,習副總的“習三點”一方面是在代表偶們教訓那些吃飽飯米事幹對偶們說三道四滴外國人,另一方面在給偶們吃定心丸,順便呀,還力挺了一把胡總滴不折騰,一舉三得呀!習副總,你厲害。

還有什麼好說的?

 

本篇关闭流言,实在想说请到这里

订阅《blog圖黨》

统一FEED地址:http://feed.blogtd.org/blogtd

Copyright © 2008.blogtd.org〈blog图党〉™ 乖乖同学滴个人漫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