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志强

最近,著名的中国地产商人,共产党员,任志强先生,因为中央电视台姓资还是姓社…呀不对,是姓党还是姓民的问题,发表了些个人意见,非常不幸地,遭到了八千万中共党员以及广大爱国爱党人民的炮轰。

个人微博惨遭删号不说,还连累了一批微博大V被删号。

消息传到海外一些不存在的交友网站,我的一些网友们纷纷表示义愤填膺无法接受,如果还不替任志强先生说话,将来就再也没有我们说话的空间了。不管任志强先生之前卖过什么,骂过什么,嗯,捐过什么,但是,他有说话的权利。

同时,因为志强是一个很常见的中国名字,所以很自然地,大家都想起了另外一位志强,这位志强也因为发表了一些个人意见,非常不幸地,遭到了八千万中共党员以及广大爱国爱党人民的炮轰。

个人微博惨遭删号不说,还被关了一年多,现在还在缓刑中。

然后,大家又想起了另一位更老的志强,他叫迟志强,这位志强…嗯,鉴于我的300字已经凑得差不多,我就不啰嗦啦,请各位自行想像。

说这么多, 那你到底捍卫不捍卫任志强先生呢?换句话说,你支持不支持以下这句名人名言呢?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_村上春树

我想说,我是支持的。

就像如果我儿子跟我说,他的梦想是“世界和平”,你说我能不支持吗?
因为这话是名人说的呀。

但是如果我直接说支持,大家又会说我跟风。我是创意工作者,这样做大家一定会将我批判一番,所以,我要支持的话就得比大家支持得更多一些,所以,我跟你们说: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2016.2.29 _22.40.2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