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女律师

_ 不好意思我又蹭来热点了…

_ 妖,你画时事漫画的呀?

_ 你不追热点你食屎呀?

_ 卖萌也要看看自己身份呀!

好吧,言行跟身份要对应的确很重要。

言归正传。

这次要字动化的是个盈字。

盈,是盈科的盈,充满,多余之意。

古语云:精满自溢。不管什么东西,财富,学识,自信心,优越感,满了自然会溢出来,当然也不排除容器实在太小的原因,但这都是自然规律科学现象,所以我向来并不反感别人炫耀。

那出什么事了呢?

缘起日前某微博大V 曝出盈科律师事务所张晴律师的朋友圈截图, 指其炫富,装逼,引发网民热烈讨论, 张晴律师惨遭人肉,然后删除了全部微博。

微信公众号网友请点 【延伸阅读】了解详情。

由于我知道消息赶到微博时已经太晚了,吃屎… 哦不,蹭热点也没赶上新鲜的。仅从微博热传的几张截图和网民评论来看,我并不觉得这位律师在”炫富”,其行为反而更像一种个人风格略明显的职业包装行为,就是不然怎么对得起高额咨询费的意思,本质上跟微商在朋友圈拿下玛莎拉蒂没区别。

在戏精横行的今天,张晴律师在朋友圈的表现甚至还带着一点原始质朴的可爱。

对,我就是在装。

在微商面前,围观群众还是有优越感的,而律师目前还是一种遥远且冰冷的职业,很难跟一个鲜活的人对接上。

而这次围观群众终于逮着只活的了。

大家有没看到一些反贪下马的官员,被捕时在家里搜出巨额现金以致清点烧坏几台点钞机的报导?

有没觉得那些官员咋这么蠢呢,连洗钱转移财产都不会,你当什么贪官,而且还贪那么多?

你不会我教你呀!

在装点朋友圈已是基本生存技能的当下,还有人装得如郭敬明的小说一样低幼,简直侮辱我的智商。

你会不会装逼?

你不会我教你呀!

围观群众也不想想,装得好的,轮得到你围观吗?

你看看,被严打了吧?


简装版

盈科女律师 简装版

【延伸阅读】

http://www.sohu.com/a/215654362_69198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