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后半身

APPLE 字动化

 

我是苹果用户,用过的设备包括 MAC,iPhone ,iPad , ATV 等,但我因为个人体质问题肯定不会成为某个公司或产品的“粉”。

在我心目中,苹果产品是属于“ 是好东西哎,没啥特别需求情况就选吧 “ 这种级别。

所以请果粉们别骂我,果黑们也不要太高兴。

我没有敌人,在科技界。

对于日前 APPLE 将中国用户的 iCloud 拱手交给云上贵州运营一事,我是这样看的:

在我还没厉害到完全抛弃国产网络服务产品之前,为了让自己维持一定的敏感度,还是应该有所为。

比如稍稍移一移。

我的方案是先注册一个英文版的 Paypal ,绑定国内双币信用卡,然后转区。

不放心再测试一下。

如果你的Apple ID已经不是中国区,判断你的 icloud 是否会迁入云上贵州的简单方法:

1) 进入 https://www.icloud.com/optout/ 

2) 点击 “於 2018 年 2 月 28 日起停用 iCloud ”

如果出现下面的提示,就表示可以安心了。

尽管实际效果不大,哪怕你仅仅觉得这事很讨厌也不妨移一移,莫以善小而不为。

APPLE 字动化

 

【延伸阅读】

iCloud(由云上贵州运营)条款与条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